Pages

Monday, April 16, 2012

朋友的来电

离开马来西亚一段日子,偶尔接到朋友们的来电真的很感动。我是个感性的人,所以很容易笑也很容易流泪。上星期好朋友过来澳洲墨尔本旅游,我没能飞过去,真的有点失望。

我只好打给电话给她问好, 问她有到那里去游玩了?她一来就慰问我生活过的好吗?她说:虽然我没什么给你联系,你放心我还是那么的关心你。这句话让我感动甜在心里。

现在我这位好朋友通知我说‘终于买了苹果手机啦,昨晚就给我打过来通知我,现在可好了,我随时可以和你联络了!

今时今日,手机不但带来联络的作用,也给身在远方的我们拉进彼此的感情!

我的好朋友:StellaCho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