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我的厨房

由一位事业女性转变成失业女人,
由一位商业女人转变成家庭主妇,
由一位千金小姐转变成妻子母亲,
由马来西亚远嫁到澳洲布里斯本,
我的生活我的一切就要从零开始,
从此摇身成了家里厨房的总厨师。
和你们分享一些我煮的东西吧!
蜜糖酱油烧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烤起思火腿面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蜜枣苹果

5 comments:

  1. 对啊,我不是我自己说好,我的孩子也说很好喝,很容易煮而已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 妳好像什麼都會煮呀? 看起來很好味道呀! ^O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可以,要不要带老婆过来一起吃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你有经济问题,那么是时候让你微笑了。您只需联系本杰明先生,了解您想借的金额和适合您的付款期,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贷款。我刚刚第六次受益贷款70万美元,为期180个月,有可能在到期前支付。本杰明先生一直在帮我贷款。和他联系,你会看到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,有一颗善良的心。他的电子邮件是Lfdsloans@outlook.com他的 Whatsapp 电话号码是 + 1 - 989 - 394 - 3740

    ReplyDelete